安妮

爱摄影,爱厨房,爱花草。安静的生活。

工作一周多,你说进了办公室。我不惊讶,因为心里很清楚你会一步一步向上突破。而且这是个很适合你的工作,虽然说很辛苦,很劳累,却可以历练你,慢慢成长,慢慢积累你以后需要的人脉和经验,为以后的梦想做准备。所以你说累的时候,从来不安慰。而且这个年纪,在没有背景的情况下,这样的状况很正常。还记得你准备工作的时候的聊天。你说你做客房领班不锻炼人。就问你想做什么工作。你说:销售,营销之类。现在如愿做了想做工作,也是一种美好。你一直坚持自己想要的,也是一种美好。很是佩服。

当你第一次说,卖出了一套房子时,你不知我有多高兴,乐的合不嘴,多想好好拥抱你,可是不在你身边。只得一个人傻乐。

还记得那天在小舅家接到你电话,以为你要和我说你十一的战绩。你只是问了我在哪里。回家的时候,忍不住和父亲说起你的努力。

当你第一次卖出商铺时,我多想在你身边听你讲讲你是如何做到的。多想在你身旁做个小助理,静静的看你如何与客人介绍,讲解,让客人心满意足的签约。一睹你工作时认真的样子。

或许不懂得如何鼓励和相处,没能给予足够的安慰和温暖......

这一年多,你已成长了很多,不在是那个当初的小孩。
从再见的那时开始,一直坚信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,在不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