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

爱摄影,爱厨房,爱花草。安静的生活。

你不知道,我一直在等一个人,从暮春到深冬,年复一年。
你不知道,遇到你之前,我只知道在等一个人。遇到你后,才知原来等的是你。
每日上线,似乎不知为何,却又隐约感觉会有人来寻。
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,如果哪一天你没上线或者晚了,会听到我的声音。后来,会收到我的信息。后来,没有后来了。我想,你不会发现了。
真是造化弄人,如果不是他,我想你永远不会来这个小镇。与王姑娘偶遇在XY。工作人员说,你要找个人证明你才可以拿到那张纸,你才可以住酒店,买车票。手机弄丢了,只记得你的号码,多想给你一个电话向你哭诉,被困在XY。
你从背后搂住他的脖子,轻柔他的头发。拉着他的手,看到他凌乱的掌纹。你说,好乱啊。他娇嗔,哪有。有些事,发生过的,梦里的,交织在一起,已分不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