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

爱摄影,爱厨房,爱花草。安静的生活。

#不可思议的梦#二月末的一个晚上,又梦见了你。
第一次如此清晰的容颜。在你家附近,奶奶开着你的车带着我和你哥的孩子去医院。奶奶开的很慢很慢,你似乎不放心,一直小跑跟在后面。我不时地回头看看你,离得越来越远了。回正头过来,发现左边有大大的广告牌立在路边,心想应该不会擦到吧!哐铛一声巨响,果然撞到了车头,凹陷了一块,还有铁皮飞起来。你心疼的赶紧跑过来。我安慰奶奶说:没关系,报个保险,会处理好的。只不过明年的保险费会贵一点。奶奶接话说:他说明年不保险了。
我们一起往回走,我和弟弟一起走在前面,弟弟说:那小孩不是他哥的,是他的吧?我本不想泄露我偷偷来看过你的事情的,又想帮你开脱。结果脱口而出说:是他哥的。我去年来看过。
你和你女朋友在后面扭捏,嘀咕不知在干嘛!
第二天一直在想用个什么理由和你联系,问问你的奶奶呢?结果早上就收到你的微信,就趁机问了一下。然而奶奶已不在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